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母校

聚焦母校

我校顺利举行广东省2024年普通专升本校考专业综合课考试

3月23日,我校顺利举行广东省2024年普通专升本校考专业综合课考试。本次考试共设置了48个考场(上午40个,下午8个),涉及9个校考专业,承接考生共1400人次。我校组织监考人员、考务人员108人次,学生志愿者89人次,后勤安保人员23人次,为考试提供全程全方位的人力保障。

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前成立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学校校长马蔚兰担任组长。工作小组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组织开展考务协调会和考务人员培训会,因地制宜优化考点考务安排,周密部署考试后勤服务工作。

考试中,我校严肃考试纪律,严格安检程序,考生需通过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各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监考要求,全力维护优良考风;考生精神状态佳,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场井然有序。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考生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我校坚持以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特别设置了考生咨询处、考生行李寄存处、志愿服务站等爱心助考点。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与招生办工作人员及学院专业教师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目标专业和专升本考试政策。

900_副本.jpg

考生通过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进入考场

900.jpg

考生与咨询处教师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