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四期广州校友活动预告|「在商言商」· 商业跨界分享交流会

各位行业精英、创业者、热爱思维碰撞的校友们:

   融合与创新已经成为潮流的主旋律,而“跨界”正是这一时代的代名词。苹果将iPod和iTunes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这种跨界融合让苹果成为数字音乐市场的领导者。亚马逊通过将电子商务和娱乐服务跨界融合,推出了Prime会员服务,这种跨界为亚马逊带来了更多的用户和收入。特斯拉将科技和智能软件融入到汽车中,这种跨界融合使得特斯拉成为了引领汽车行业创新的领先者。字节跳动将社交、娱乐、内容创作等元素跨界融合在一起,成功地吸引了全球大量用户,成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崛起的科技公司。通过将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元素融合在一起,这些公司创造了独特的商业价值,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取得了卓越的商业成就。

  在这个信息飞速传递、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仅凭传统行业知识已经无法驾驭未来的商业挑战。跨界思维的火花,激发了不同行业之间的交融与启迪,打破了原有的边界和束缚。正是这种大胆尝试,孕育了许多创新奇迹,带来了无数成功典范。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一场独具商业智慧的跨界分享交流会,探寻跨界思维的魅力,解锁个人和企业成功的新视野!这里没有枯燥的行业边界,只有燃爆思维的舞台!快来和我们一起感受前所未有的商业创意碰撞!


    一、活动时间

    2023年8月19日 14:00-17:30

 

    二、活动地点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

    详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1号兴业银行大厦3楼(广州天河购书中心隔壁)

 

    三、活动对象

    广州商学院广州校友(为确保活动质量,本次活动规模暂定为8-12人)

 

    四、本次活动分享主题
    1、如何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赢得市场

    2、企业如何借助品牌化为发展赋能

    3、新时代财税管理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

 

    五、活动流程

    1、14:00-14:30 签到,开场致辞,自我介绍

    2、14:30-17:20 3个主题分享+Q&A交流讨论

    3、17:20-17:30 总结+合影

  4、18:00-20:00自愿AA饭局

 

    六、报名方式

    可扫下面海报二维码进行报名(咨询电话:活动工作组 杨骏祺 15002004412)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