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邀您参赛 | 第三届校友辩论表演赛等你开赛!

为了更好地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搭建起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校友会将举办“同心同行•思辨人生”第三届校友辩论表演赛,时间暂定4月20日下午15:00,为各位校友打造一次沉浸式体验校园辩论的返校活动。

前两届校友辩论表演赛回顾

来自各行各业的广商学子,重返阔别已久的康园,以辩论的方式,重忆往昔峥嵘岁月,再现辩场卓越英姿。2021年12月19日,在四教第一报告厅举行了“同心同行•思辨人生”第一届校友辩论表演赛;2023年5月27日,在八教202课室举行了“同心同行•思辨人生”第二届校友辩论表演赛。两场精彩的赛事,至今仍让人意犹未尽,津津乐道。

1.jpg

第一届校友辩论表演赛现场

2.jpg

第二届校友辩论表演赛现场

报名方式

任时光匆匆,意气风发的辩手们将重返赛场,辩是辩非,论古论今。广州商学院校友辩论表演赛,期待大家的到来!欢迎所有热爱辩论的校友们报名参赛,参赛请联系校友办李华学老师(扫码添加李老师微信,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3月30日18:00)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