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会快讯

校友会快讯

深耕人力资源行业7年后,他的公司年入5000万 | 校友驿站授牌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为校友提供更加便捷的资源共享平台,为在校生创造更多实践锻炼机会。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友会执行会长、校友办主任翁楚歆老师,校友办许留通老师,2013届校友、校友会广州办事处主任、寰球领域(广东)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陈寰等赴黄埔区黄埔街道,为陈志伟校友创立的广州市三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授予“校友驿站”牌匾。

陈志伟带领校友办老师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校友驿站的空间利用、服务提升、功能拓展、形象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共同致力于校友驿站的未来建设与发展。

翁楚歆对校友驿站的功能定位以及未来构想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校友驿站是凝聚广大校友情感的桥梁和纽带,是推进校友与母校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校友驿站的建立,能够切实加强校友联谊,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并将发挥校友会的资源优势,助推学校及校友事业实现共赢发展。

陈志伟表示,要让校友驿站成为在穗“校友之家”,要多元加强校友驿站运营管理,强化服务,促进交流,互助共享,共同助力广商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友简介

陈志伟,2017届校友,广州市三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业务以及日常运营工作。

校友企业简介

广州市三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拥有国家行政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动派遣经营许可证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业务主要涵盖:校企合作、劳务派遣/外 包、灵活用工、代理招聘、代发代缴、税务筹划六大板块。公司秉着“以更优化的服务助力企业更美好”的使命以及“专业、责任、真诚、共赢”的价值观,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和员工提供更专业化、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自成立以来,成功服务过众多500强企业以及政府机关单位,已与全国超100+家高校职中建立良好关系,为校企合作搭建桥梁。目前,以广州为总部,在珠三角地区,上海、北京均建有高效化执行团队,面向全国性服务。

640 (1).jpg

2017届校友陈志伟

微信图片_20240328103656.jpg

授予陈志伟校友创立的广州市三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校友驿站”牌匾 

640 (2).jpg

参观校友企业并交流探讨未来发展

640.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