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励志生涯,逐梦人生——我校举办“先行者沙龙——校友职场说”讲座

      5月23日晚,“先行者沙龙——校友职场说”(第一期)讲座在第四教学楼407室举办。此次讲座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邀请了2017届金融学院校友肖太卫作为主讲嘉宾,为在校学生分享职场成长之道。就业指导中心黄莉霞、李金连出席了讲座。
 
  在分享交流中,肖太卫以“公司为什么要选择你”提问吸引同学们进行思考,结合在校学习实践与新加坡工作经历,向到场的同学介绍了求职经验、行业发展现状和个人成长心得。“要有核心竞争力,有想法、愿意学、肯去干,为实现目标积累丰富的经验;要多反思,通过思危思退思变来实现职业发展的蜕变,切勿急功近利。”分享结束后,肖太卫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尽早进行自我定位与职业规划,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努力探索出适合自己的人生发展轨迹。同时,现场接受报名,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岗位和求职指导,现场气氛热烈。
 
  就业指导中心通过挖掘校友资源,搭建交流平台,注重贴近学生实际需求开展就业指导工作。通过分享交流,增强同学们对就业过程、职业发展的了解,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助力。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