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广商招生宣传,校友倾情助力!

       2022年5月,广州商学院夏季招生宣传工作启动,随着各高校生源竞争日益激烈,广东省新高考改革的不断深入推进,为顺应新形势,学校着力创新宣传方式,扩宽宣传渠道,线上直播宣讲与线下走访宣传并驾齐驱,力求做到招生宣传工作全方位、立体式、广覆盖,形成全员参与的招生宣传新局面。
       招生宣传工作启动后,校友会积极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工作,校友们也积极助力母校招生团队与广东地区数所重点学校建立了密切联系。此次招生宣传,学校校友会高度重视,校友办全员参与到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中并在前期进行了周密的调研与安排。在走访生源学校过程中,校友办老师与校友们通力协作,招生宣传范围覆盖了省内5个地级市,共拜访了90所高中生源学校(高职)。在刘俊显、范立坚、刘士库、伍开华、陈海坛、叶高凯、冯晓明、叶高坤等校友的陪同下 校友办招生宣传组一行走访了揭阳、汕尾、佛山、广州和湛江等地区生源学校,并与各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进行了招生宣讲。本次招生宣传得到了所走访生源学校的高度认可,校友宣传母校能更真实亲切地从校友身份出发,以社会及就业的视角,解读广商特色。
       本次校友办在招生宣传工作中,探索借助校友会平台和校友资源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同时为广商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扩大学校影响、提升生源质量,以校友资源为新驱动力实现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校友会走访生源学校,助力招生工作